同花顺新三板

中赟国际: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1-07 00:21:44 0

  11月6日,新三板在线讯,中赟国际(834695)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赟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向全国中小企业股

  11月6日,新三板在线讯,中赟国际(834695)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赟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新三板在线获悉,中赟国际于2016年2月1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与公司资质相适应的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 EPC)

和包括生产运营业务在内的全过程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