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盛灿科技拟募资3600万 林芝腾讯参与认购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1-05 19:24:46 0

    11月5日,盛灿科技(87022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5.27元/股的价格发行235.79万股,募资总额为3600.53万元。  公告显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拟认购1600万元,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认购2000万元。 

  

  11月5日,盛灿科技(87022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5.27元/股的价格发行235.79万股,募资总额为3600.53万元。

  公告显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拟认购1600万元,深圳市证通电子002197)股份有限公司拟认购2000万元。

  盛灿科技表示,此次募资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包括支付采购价款、员工薪酬、研发费用、日常办公费用以及市场推广费等。

  盛灿科技作为资深的中国互联网零售商业科技服务商和国内领先的银行金融科技服务商,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务板块包括银行业务和智慧商业业务。

  2018年,盛灿科技针对银行在具备聚合支付收单能力后对支付场景拓张的巨大需求,推出了“智慧教育缴费云平台”、“智慧物业缴费云平台”和“智慧景区系统”等移动聚合支付场景化应用产品,使银行具备为客户提供行业应用、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精准营销等一站式服务的能力。

  在智慧商业板块方面,盛灿科技主打产品“银蜂”利用互联网+新型技术手段,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构建移动营销及数据运营两大平台,为购物中心经营决策提供大数据依据的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

  犀牛之星APP显示,盛灿科技主营业务包括为企业提供资源引流、移动营销方案咨询、系统开发设计、综合运营、移动支付应用服务。凭借两个全新的产品体系,盛灿科技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1178.53万元。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