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ST鸿源因持续经营及公司治理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遭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1-05 19:14:55 0

  11月5日,ST鸿源(832211)主办券商国都证券发布公告称,在其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ST鸿源存在实际控制人前期失联、公司生产经营停滞、公司部分资产被人民法院查封等重大风险。  国都证券称,鉴于目前情况,ST鸿源持续经营及公司治理均存在

  11月5日,ST鸿源(832211)主办券商国都证券发布公告称,在其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ST鸿源存在实际控制人前期失联、公司生产经营停滞、公司部分资产被人民法院查封等重大风险。

  国都证券称,鉴于目前情况,ST鸿源持续经营及公司治理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ST鸿源主要经营马口铁印涂铁、制罐成型业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