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诚盟装备拟向银行借款1800万 补充生产流动资金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1-05 19:14:53 0

  11月5日,诚盟装备(83103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1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授信,期限12个月。  公告显示,该借款将用于补充生产流动资金,以公司名下土地及该土地上所有公司自有房产提供抵押担保。  犀牛之星

  11月5日,诚盟装备(83103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1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授信,期限12个月。

  公告显示,该借款将用于补充生产流动资金,以公司名下土地及该土地上所有公司自有房产提供抵押担保。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以各类高分子材料(塑料、橡胶、化纤等)和高粘物料为主要对象的现代过程装备的设计和制造,并进行相关技术、工艺的研发,为客户提供成套装置的交钥匙工程。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