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名冠股份拟募集资金不超过900万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9-29 14:19:23 0

  9月27日,名冠股份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发行价格为6.00元/股,发行股票数不超过15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00万元(含)。  本次股票发行属于确定对象的股票发行,发行对象为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风证券股

  9月27日,名冠股份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发行价格为6.00元/股,发行股票数不超过15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00万元(含)。

  本次股票发行属于确定对象的股票发行,发行对象为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风证券601162)股份有限公司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且均已和公司达成基本认购意向。

  本次募集资金用途为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名冠股份于2015年1月22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生产、销售空气净化复合材料。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