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九州量子实控人发生变更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7-19 17:55:12 0

  7月18日,九州量子(837638)发布关于公司实控人变更的公告。  公告显示,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方式,使得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郑韶辉变更为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2

  7月18日,九州量子(837638)发布关于公司实控人变更的公告。

  公告显示,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方式,使得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郑韶辉变更为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2018年7月17日,杭州量源与九州控股、郑韶辉、曹媚签署了《增资协议》,约定杭州量源以现金方式对九州控股进行增资9844万元,占九州控股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的51.00%。杭州量源成为九州控股的控股股东,杭州量源通过九州控股间接控制九州量子。

  同时,杭州量源合伙人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于2018年7月17日签订《一致行动协议书》,约定共同对九州量子进行管理和控制,在九州量子的重大经营决策上均保持一致。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