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春天生态拟定增募资512万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8-07-17 18:07:27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春天生态7月17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尚未确定具体发行对象。本次发行对象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春天生态7月17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尚未确定具体发行对象。本次发行对象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的相关规定。由公司和主办券商依据认购对象、认购数量等情况,确定本次股票发行的最终投资者。发行股票不超过215.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11.7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38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春天生态主营业务为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施工,专注于滨海耐盐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同时还从事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工程设计、技术研发及苗木培育等其他业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