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历时近一年 天智航宣布完成4亿元定增计划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7-16 08:34:26 0

  在股票发行方案发布近一年后的2018年7月13日,天智航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天智航以13.28元每股的价格,实际发行3012.3412万股,募集资金4亿元。  天智航本次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为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及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投

  在股票发行方案发布近一年后的2018年7月13日,天智航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天智航以13.28元每股的价格,实际发行3012.3412万股,募集资金4亿元。

  天智航本次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为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及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投资基金,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及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投资基金“五五开”,各出资2亿元,认购天智航增发新股。

  报告书显示,本次募集的资金其中1.1亿元用于手术机器人的研发、市场推广及临床服务能力提升;1.35亿元用于生产基地建设;1530万元用于设立子公司;1.35亿元用于股权投资及并购。资料显示,天智航主要从事骨科手术机器人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医疗机构提供智能微创手术中心整体工程解决方案等业务。

责任编辑:w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