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股转公司将对未按期披露年报的103家公司强制摘牌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7-02 08:19:36 0

  6月29日,股转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6月29日,除提交主动终止挂牌申请的公司外,共有103家挂牌公司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有关规定,股转公司将终止其股票挂牌。  股转公司表示

  6月29日,股转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6月29日,除提交主动终止挂牌申请的公司外,共有103家挂牌公司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有关规定,股转公司将终止其股票挂牌。

  股转公司表示,考虑到挂牌公司的实际情况,股转公司对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的公司实施分类处理:一是对于涉嫌存在违规及其他待核实事项的公司,为避免该类公司利用摘牌规则规避监管,全国股转公司将在相关事项处理完毕后,再启动终止挂牌程序。二是对于除上述情形外的挂牌公司,股转公司拟在履行完相关程序后终止其股票挂牌。

责任编辑:xxx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