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海通拟募资4545万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6-22 16:51:40 0

  6月21日,中海通(836602)发布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中海通拟以9.09元每股的价格,向珠海隐山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发行股票不超过5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45万元(含)。  中海通表示,基于公司在多

  6月21日,中海通(836602)发布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中海通拟以9.09元每股的价格,向珠海隐山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发行股票不超过5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45万元(含)。

  中海通表示,基于公司在多式联运领域尤其是铁水联运业务的快速增长,特别是全国铁水联运物流大通道建设的规模化发展,为更好支持公司未来发展计划,加大对市场的投入,相应营运资金的需求明显增加。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缓解公司未来资金压力。

  资料显示,中海通于2016年4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集装箱业务和散杂货业务两大模块,具体服务内容包括集装箱海运物流、散杂货海运物流、铁路干线和海铁联运、现代化仓储配送物流、工程物流和港口物流、现代化供应链管理等多方位的现代物流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