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捷安高科拟募集4500万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6-08 08:29:25 0

  6月7日,捷安高科(430373)发布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捷安高科拟以12元每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375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4500万元(含)。  捷安高科表示,基于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拟通过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

  6月7日,捷安高科(430373)发布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捷安高科拟以12元每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375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4500万元(含)。

  捷安高科表示,基于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拟通过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资料显示,捷安高科主要从事多媒体技术开发和三维数字虚拟仿真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提供系统的专业虚拟现实仿真设计与培训的解决方案、软件开发、系统整合、微机测控等多方位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