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未按预期计划进行 未来能源终止4000万元定增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6-07 08:35:34 0

  6月6日,未来能源(870215)公告称,鉴于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布后,股票发行未按照预期计划进行,且公司尚未发布认购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董事会基于审慎性原则决定终止本次股票发行。  此前的4

  6月6日,未来能源(870215)公告称,鉴于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布后,股票发行未按照预期计划进行,且公司尚未发布认购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董事会基于审慎性原则决定终止本次股票发行。

  此前的4月11日,未来能源发布2018

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拟以1元每股的价格,发行股份4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000万。未来能源本次发行股票为确定对象发行,其在册股东谷未来、王小梅分别拟认购3850万股、150万股。

  未来能源曾计划实施本次股票发行工作,以此募集公司所需流动资金,保持公司更好的资金流动性,并继续扩大公司业务规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