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景尚旅业拟募集1亿元 用于建设云上草原项目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6-06 08:31:58 0

  6月5日,景尚旅业(830944)发布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景尚旅业拟以10元每股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含)。  景尚旅业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景尚文旅产业发

  6月5日,景尚旅业(830944)发布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景尚旅业拟以10元每股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含)。

  景尚旅业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景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江苏景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云上草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用于云上草原项目的实施和建设。

  资料显示,景尚旅业于2014年8月11日在股转系统挂牌,公司主要提供旅行社服务、票务代理服务、旅游区服务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旅游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