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为加速重点研究项目开展 先路医药拟定增募资3520万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5-31 10:43:37 0

  5月30日,先路医药(832676)公布股票发行方案。  先路医药表示,近期医药行业新政频出,为加速公司重点研究项目的开展,加强专业技术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及购置相应的仪器设备,增强公司研发能力,提升公司价值,拟进行股票发行融资。  本次定

  5月30日,先路医药(832676)公布股票发行方案。

  先路医药表示,近期医药行业新政频出,为加速公司重点研究项目的开展,加强专业技术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及购置相应的仪器设备,增强公司研发能力,提升公司价值,拟进行股票发行融资。

  本次定增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6元(含),拟发行数量不超过22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520万元(含),全部由认购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

  方案显示,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购置、公司自有项目的研发投入、普拉洛芬生物等效临床研究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开资料,先路医药2015年6月26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为医药产品的研发外包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