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联领智能拟募资2000万元 用于子公司项目建设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5-25 08:50:00 0

  5月24日,联领智能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公司拟以6.2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2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000万元。威海鲁信新北洋智能装备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参与本次认购。  联领智能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

  5月24日,联领智能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公司拟以6.2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2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000万元。威海鲁信新北洋002376)智能装备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参与本次认购。

  联领智能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子公司常熟市百联自动机械有限公司新建智能自动化机械设备生产项目一期工程。

  公开资料显示,联领智能于2016年8月10日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服装、家纺自动化生产系统以及电子商务发货包装自动化系统的开发、集成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yyc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