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光伏宝与世富新能源合作建设光伏项目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8-05-18 21:24:36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光伏宝5月18日披露,公司与上海世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富新能源”)于2018年5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世富新能源委托光伏宝重点开发上海及江苏、浙江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光伏宝5月18日披露,公司与上海世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富新能源”)于2018年5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世富新能源委托光伏宝重点开发上海及江苏、浙江等周边地区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打造上海光伏行业的龙头地位,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合同主要内容为:世富新能源负责投融资,提供工商业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的项目资金,负责与用电单位签订合同能源管理协议;光伏宝负责项目开发、勘察设计、可行性论证、办理项目审批事项,负责EPC 工程总承包;EPC 总包价由合作双方核定。

  双方约定,双方将共同努力,在三年内,世富新能源投资1.6 亿元,由光伏宝工程总承包,开发建设约30 兆瓦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2018年预计项目开发投资金额4500 万元,开发建设 50 个工商业电站,装机容量8兆瓦。

  光伏宝认为,上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承接项目订单的实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ll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