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灵犀金融完成股票发行 募资2500万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5-17 10:41:30 0

  5月16日,灵犀金融公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本次公司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成功发行1,666,666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15元/股,募集资金2500万元。  公司称,本次发行价格低于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主要系公司在二级市场

  5月16日,灵犀金融公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本次公司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成功发行1,666,666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15元/股,募集资金2500万元。

  公司称,本次发行价格低于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主要系公司在二级市场的价格为每股人民币30.00元,公司自2015年8月17日至今,仅发生一次交易,交易频率较低,二级市场的价格仅为协议双方股东之间协商的价格,不能完全代表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

  杭州市财开投资集团有、杭州金投荟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了本次增发的全部股票,认购额分别为2000万元和500万元。

  根据公告,本次新增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1,666,666股,将于2018年5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灵犀金融主营互联网聚合保险平台及综合金融服务,于2015年8月7日挂牌新三板。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5月初,公司宣布因经营及战略规划需要,为有效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效率及进一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责任编辑:yyc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