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龙凤山推出新定增方案 拟融资额上升至1.8亿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5-07 11:24:02 0

  5月4日,龙凤山(833082)宣布取消1月份公布的股票发行方案,并推出新的融资计划。  根据1月份的融资方案,公司拟以每股6元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本次股票发行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即

  5月4日,龙凤山(833082)宣布取消1月份公布的股票发行方案,并推出新的融资计划。

  根据1月份的融资方案,公司拟以每股6元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本次股票发行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即将到期的银行贷款。

  5月4日的公告显示,龙凤山董事会认为该股票发行方案不能有效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加之本次股票发行尚未进行认购,公司决定取消本次股票发行方案及相关事项,并制定、审议新的发行方案及相关事宜。

  根据新的定增计划,股票发行价格仍为每股6元,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含)。

  龙凤山2015年9月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生猪养殖与销售。本次股票发行的募集资金拟用于确山县产业园区饲料加工项目、新安店好歌瑞一期生猪养殖项目的建设以及偿还借款。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