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H股”落地? 李明:新三板国际化第一步
来源: 证券时报 2018-04-21 21:37:28 0

  在今日召开的港交所与全国股转公司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上,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李明指出,此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对于推动优质企业两地挂牌具有重要意义,是全国股转系统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新三板将不断完善市场功能,为挂牌融资提供多元渠道,为国

  在今日召开的港交所与全国股转公司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上,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李明指出,此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对于推动优质企业两地挂牌具有重要意义,是全国股转系统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新三板将不断完善市场功能,为挂牌融资提供多元渠道,为国际资本引进来提供助力,新三板未来将在国际化道路上继续前行。

  李明表示,当前新三板初步建成了符合中小微企业的市场格局,坚守了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11000多家,战略新兴企业占比23%。港交所作为国际领先的资本聚集地,为内地企业发展提供了发展渠道,双方建立合作机制有利于优势互补, 李明指出,全国股转公司和港交所的合作才刚刚开始,新苏南持续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将携手努力让优质挂牌公司通过两地挂牌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lishenjia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