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璟泓科技募集1.2亿元 用于产品生产线建设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4-17 08:24:57 0

  4月16日,璟泓科技(430222)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璟泓科技以每股15元的价格,发行800万股,募集资金1.2亿元。  璟泓科技本次股票发行认购方为7家机构投资者,包括苏州吉润新兴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平潭鸿图一号创业投资合

  4月16日,璟泓科技(430222)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璟泓科技以每股15元的价格,发行800万股,募集资金1.2亿元。

  璟泓科技本次股票发行认购方为7家机构投资者,包括苏州吉润新兴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平潭鸿图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璟泓科技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POCT产品生产线和公司仓储物流中心的建设,以及进一步布局医疗影像产业和补充流动资金,优化公司的业务模式,拓展公司在医疗诊断领域的战略布局。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