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瑞赛克完成股票发行 募资5000万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4-03 10:51:41 0

  4月2日,瑞赛克(836474)公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公司本次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1333.3333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3.75元/股,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  芜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认购。该公司主要立

  4月2日,瑞赛克(836474)公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公司本次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1333.3333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3.75元/股,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

  芜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认购。该公司主要立足于支持芜湖市支柱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发展、重大项目实施,参与芜湖市上市(挂牌)公司定向增发、并购重组,支持芜湖市企业境内、外并购及市外企业将并购重组后的项目落户芜湖市。

  瑞赛克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废矿物油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以求为公司带来更高的市场份额,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

  根据公开资料,瑞赛克于2016年3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废旧物资回收与贸易、报废车拆解和零部件再制造。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