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睿中实业拟定增融资1120万元 用于研发投入等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3-16 08:08:54 0

  3月15日,睿中实业(872149)公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司拟以每股2.8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00万股(含),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20万元(含)。  睿中实业表示,进行本次增发是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和资本运作的需要,本次发行募集

  3月15日,睿中实业(872149)公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司拟以每股2.8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00万股(含),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20万元(含)。

  睿中实业表示,进行本次增发是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和资本运作的需要,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双相预埋槽道和复合式重型支架的研发投入,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推进公司主营业务的拓展,增强公司竞争力。

  根据公开资料,睿中实业于2017年9月2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铁路通信和无线信号覆盖系统、轨道交通四电设备固定系统及基础建设工务配套产品的的系统集成、自主研发、销售代理以及运营维护。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