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好房通拟募资1亿元 用于运营推广等方面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3-12 10:27:32 0

  3月9日,好房通(838856)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每股14.95元,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668.89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  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运营推广

  3月9日,好房通(838856)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每股14.95元,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668.89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

  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运营推广,以继续扩展和完善公司主营业务,以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好房通于2016年8月19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中介管理软件的开发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后续的软件维护、培训及相关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