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开拓药业拟募资2.88亿元 1名在册股东享有优先认购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2-06 11:19:15 0

  2月5日,开拓药业发布股票发行认购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2名在册股东及6名新增投资者,其中,2名在册股东分别为HighlightMedicalLimited和苏州工业园区原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名投资者拟认购65.67万

  2月5日,开拓药业发布股票发行认购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2名在册股东及6名新增投资者,其中,2名在册股东分别为HighlightMedicalLimited和苏州工业园区原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名投资者拟认购65.67万股,认购总额为5847.0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HighlightMedicalLimited享有本次定向发行股票的优先认购权,根据规定,每一股东可优先认购的股份数量上限为股权登记日其在公司的持股比例与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上限的乘积,故HighlightMedicalLimited有权优先认购不超过265,017股股份。

  2018年2月8日,HighlightMedicalLimited进行股份优先认购,缴纳认购资金。

  此外,6名新增投资者分别为深圳市松禾成长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东证腾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贝欣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建创中民(昆山)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吉润新兴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拉萨庆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6名新增投资者拟认购258.33万股,认购总额为2.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开拓药业于2016年12月1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自主产权1.1类小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

责任编辑:lishenjia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