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天弘激光拟募资4960万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获证监会核准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2-02 15:10:47 0

  2月1日,天弘激光(430549)发布定向发行说明书。  说明书显示,天弘激光本次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800万股,发行价格为6.20元/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4960万元。认购对象为无锡悦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苏州安洁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2月1日,天弘激光(430549)发布定向发行说明书。

  说明书显示,天弘激光本次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800万股,发行价格为6.20元/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4960万元。认购对象为无锡悦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苏州安洁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天弘激光表示,本次股票发行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增强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发展。

  根据资料,天弘激光于2001年1月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