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博宇科技股东大会否决了股票发行相关议案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2-02 14:09:45 0

  2月1日,博宇科技(834849)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否决了股票发行的相关议案。  相关议案包括《关于石家庄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议案、《关于公司股票定向发行增资扩股及之前滚存未分配利润归新老股东共享

  2月1日,博宇科技(834849)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否决了股票发行的相关议案。

  相关议案包括《关于石家庄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议案、《关于公司股票定向发行增资扩股及之前滚存未分配利润归新老股东共享》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及签订第三方监管协议》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股票发行相关事宜》议案。

  博宇科技表示,与会股东认为,公司目前情况下开展股权融资不能充分体现公司价值,并对公司战略构成影响。因此,经与会股东表决,股东大会否决了本次股票发行的相关议案。

  此外,博宇科技还表示,本次股份发行为不确定发行对象,尚未签订《股份认购协议》,不存在承担违约风险,不构成公司的违约赔付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博宇科技于2015年12月28日在新三板挂牌,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营——信息技术的研发、销售、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