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因认购对象尚未完成缴款 科伦股份股票延期认购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10 14:20:51 0

  1月9日,科伦股份(832093)发布股票认购延期公告。  公告显示,由于认购对象的缴款工作尚未完成,无法在指定的日期内将认购资金存入公司本次定向发行的指定账户,科伦股份决定将新增投资者缴款截止日期延期至2018年1月17日。  资料显

  1月9日,科伦股份(832093)发布股票认购延期公告。

  公告显示,由于认购对象的缴款工作尚未完成,无法在指定的日期内将认购资金存入公司本次定向发行的指定账户,科伦股份决定将新增投资者缴款截止日期延期至2018年1月17日。

  资料显示,科伦股份拟以2.2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467.3万股,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1028.06万元。

  截止目前,共有1名机构投资者和3名自然投资者拟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全部股份,原定缴款时间截止2018年1月9日。

  新三板在线获悉,科伦股份于2015年3月在新三板挂牌,主营业务为棚膜、地膜等农用塑料薄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自设立以来,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