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第一物业公布认购安排 周五开启缴款程序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10 10:35:57 0

  1月9日,第一物业(837498)公布股票发行认购安排。  关于本次股票发行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确定的发行对象共9名,其中在册股东1名,新增投资者8名。  上述投资者拟认购数量合计130.75万股,认购金额合计261

  1月9日,第一物业(837498)公布股票发行认购安排。

  关于本次股票发行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确定的发行对象共9名,其中在册股东1名,新增投资者8名。

  上述投资者拟认购数量合计130.75万股,认购金额合计2615万元。缴款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含当日)至2018年1月17日(含当日)。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原发行方案,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

  第一物业表示,本次实际发行股票的数量与股票发行方案中披露的发行数量存在一定的差异,主要是由于一名拟参与认购本次较多发行股份数量的机构投资者调整了投资方向,且该机构投资者在与公司战略发展的协同度上及与公司对投资者的筛选标准存在一定的差距。

  根据公开资料,第一物业于2016年5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营物业综合管理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