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纬而视募资1740.7万元 用于专利技术研发等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09 13:57:45 0

  1月8日,纬而视(872013)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纬而视以6.76元/股的价格发行257.5万股,募集资金1740.7万元。  新三板在线获悉,公司本次股票发行新引进2名机构投资者,分别为山东黄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

  1月8日,纬而视(872013)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纬而视以6.76元/股的价格发行257.5万股,募集资金1740.7万元。

  新三板在线获悉,公司本次股票发行新引进2名机构投资者,分别为山东黄金600547)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耀山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另有1名在册自然人股东。

  资料显示,此次股票募集资金1445.93万元用于投入公司专利技术的《可拼接DLPK显示单元产业化》项目的投入。同时,294.76万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将缓解公司还款压力,减少利率水平较高的贷款,同时降低资产负债率。

  纬而视表示,《可拼接DLPK显示单元产业化》项目建设期一年,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微型DLP成像芯片在高端可拼接显示单元的生产,将实现现有此类产品的成本大幅度下降。

  公开资料显示,纬而视于2017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致力于数字显示设备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