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金誉股份募集1亿元 用于购买设备、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09 08:35:49 0

  01月08日,金誉股份(871621)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金誉股份以2.85元每股,实际共发行3508.7719万股,共计募集资金1亿元。  新三板在线获悉,本次金誉股份增发新股认购方有铜陵安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安徽科讯创业投资基金

  01月08日,金誉股份(871621)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金誉股份以2.85元每股,实际共发行3508.7719万股,共计募集资金1亿元。

  新三板在线获悉,本次金誉股份增发新股认购方有铜陵安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安徽科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拓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

  金誉股份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购买购买年产30万吨超薄及动力电池铝箔项目所需机器设备,补充流动资金,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经营的可持续发展,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