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豫新股份签订1122万元设备安装改造合同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7-11-20 22:23:18 0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讯,豫新股份11月20日公告,公司与平山县敬业冶炼有限公司签订了100t铁水罐加盖改造项目的《设备安装改造合同》,合同金额为1122万元。  根据公告,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可应用于钢铁冶炼领域,有效改善铁水包周转过程中因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讯,豫新股份11月20日公告,公司与平山县敬业冶炼有限公司签订了 100t 铁水罐加盖改造项目的《设备安装改造合同》,合同金额为1122万元。

  根据公告,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可应用于钢铁冶炼领域,有效改善铁水包周转过程中因铁水直接与空气接触而导致能耗增加的问题。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通过封闭铁水包的方式有效减少铁水包的温降,从而节约能耗,降低生产成本。

  公司称,其在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方面的突破,丰富了公司产品品种、延伸了产业链,且该技术市场需求迫切,数量庞大,有助于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zy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