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人可股份因合同纠纷案涉诉 未对经营、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1-15 11:49:16 0

  11月14日,人可股份(836950)发布涉及诉讼公告。  公告显示,该公司诉武汉大润发江汉超市发展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一审由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于2016年5月20日受理,于2017年7月13日作出一审判决。  人可股份不服武汉市

  11月14日,人可股份(836950)发布涉及诉讼公告。

  公告显示,该公司诉武汉大润发江汉超市发展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一审由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于2016年5月20日受理,于2017年7月13日作出一审判决。

  人可股份不服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为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依法向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人可股份请求撤销原判决,依法改判或将该案发回重审;请求判令由被上诉人承担本案的所有诉讼费用。

  人可股份于近期收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受理的通知,案号为(2017)鄂01民终7205号,目前尚无判决或裁决结果。

  人可股份表示,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本次诉讼未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也将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公司已充分考虑了各种风险,在财务上已对本次诉讼涉及财务进行了谨慎处理,本次诉讼不会对公司财务方面产生重大影响。

  新三板在线获悉,人可股份于2016年4月2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休闲食品、乳制品批发。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