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沃达尔拟实施股权激励 募资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6 10:24:19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5日沃达尔(870768)公告称拟实施股权激励,公布了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952万股,每股1.66元,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580.32万元。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本次增发沃达尔在册股东张

  新三板在线讯,5月25日沃达尔(870768)公告称拟实施股权激励,公布了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952万股,每股1.66元,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580.32万元。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本次增发沃达尔在册股东张金德和王梓尧分别认购310万股优先股,认购金额1029.2万元。发行对象除了上述两名股东,还包括刘绍萍、赵振峰等8名董监高人员,及吴辉、王莹等6名核心员工,共计16人。

  沃达尔表示,进行本次定增是为建立健全公司长期激励机制,增强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员工的凝聚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快速发展,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公司中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保障。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同日,沃达尔还公布了股票期权激励方案(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共计不超过210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公司普通股,行权价格同为每股1.66元。本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股票期权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根据公开资料,沃达尔于2017年2月17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专注于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型农业喷灌设备、卷盘喷灌机组、微喷(滴灌)及其配件;农业灌溉设备的安装、调试及其维护。

  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同比减少23.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1.53万元,同比减少51.38%。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