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蛙视通信新三板募资3530万元 易牛资产参与认购
来源: 挖贝网 2016-01-07 09:35:30 0

  挖贝网讯1月7日消息,蛙视通信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定向发行1765万股,每股人民币2元,募集资金3530万元,由易牛资产、公司在册股东、个人投资者参与认购。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对象共计5名。其中,上海易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厚贤梧桐树2

  挖贝网讯1月7日消息,蛙视通信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定向发行1765万股,每股人民币2元,募集资金3530万元,由易牛资产、公司在册股东、个人投资者参与认购。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对象共计5名。其中,上海易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厚贤梧桐树2号私募投资基金认购1600万元,在册股东沈蒙认购120万元,公司监事王喜光认购110万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邵小鹏认购100万元,自然人投资者李雪姣认购1600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蛙视通信(北京蛙视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28日,主要从事的业务为安防行业数字视频监控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公共安全信息化管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发行的主办券商为上海证券,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zwl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