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挂牌定增9亿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5-07-22 06:09:54 0

  7月22日,明石创新(挂牌代码:832924)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第四家挂牌新三板的投资机构。值得注意的是,明石创新在挂牌同时定向增发股票募集资金9亿元,再创新三板“挂牌同时定增”现金募集规模的新纪录。  新三板融资能力日益增强,越来越

  7月22日,明石创新(挂牌代码:832924)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第四家挂牌新三板的投资机构。值得注意的是,明石创新在挂牌同时定向增发股票募集资金9亿元,再创新三板“挂牌同时定增”现金募集规模的新纪录。

  新三板融资能力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新三板企业正在采用“挂牌即定增”的融资模式,最大限度地挖掘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挂牌即定增’模式在业内被称为小IPO。”某业内人士说。2013年7月,首家企业在新三板实现“挂牌即定增”。2014年全年有近60家公司挂牌同时完成定增,今年上半年突破100家。7月22日明石创新更是将“挂牌同时定增”的现金融资规模推高到9亿元。

  作为一家投资公司,明石创新多年坚持集中在先进制造、清洁能源、旅游文化、现代农业等领域精耕细作。新三板挂牌后,明石创新将依托上市平台进一步打通项目与资金渠道,进一步推动“直投+投资管理”双线战略的实施。(徐文擎)

责任编辑:xlx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