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股发生变动
来源: 2022-08-12 21:44:39 0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东上海麦香四溢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流通股,减持公司股份 100,000.00 股,交易后直接持股比例由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东上海麦香四溢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流通股,减持公司股份 100,000.00 股,交易后直接持股比例由 20.0001% 变更为 19.7397%。

  了解到,公司专注于高品质保健食品的配方改良和产品研发。公司对外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麦记系列、青汁系列及其他系列产品等,共 11 种细分产品,每种产品有不同规格,主要面向中老年消费群体。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对食品的要求不仅局限于提供人体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物质,而是具有调节人体机能、均衡细胞营养且能改善人体健康状态等方面的功效。我国将成为全球老龄产业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从国内外的经验来看,老年人是保健品使用的首要人群。中国未来十年人口的加速老龄化预计将进一步拉动我国保健品市场的需求。

  2017 年 1-2 月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温州利成印业有限公司、杭州富盛纸业印务有限公司、浙江振华塑业有限公司、杭州博莱特印刷有限公司、山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

  2017 年 1-2 月前五名客户分别为,上海衡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之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元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广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吴兴广义保健食品商行。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差,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较差,均大于14%。净资产收益率较差,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一般。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博可生物(872204)2021年营业收入为6156465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6272357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1.44%,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2.45%。目前主办券商为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