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定向发行认购提前结束,认购结果已出
来源: 2022-08-12 21:44:35 0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票定向发行认购提前结束,认购结果已出,本次认购对象合计 1 人,募集资金合计 1,000.0040 万元。  同壁财经了解到,该公司专注于行政事业单位、教育领域、大型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票定向发行认购提前结束,认购结果已出,本次认购对象合计 1 人,募集资金合计 1,000.0040 万元。

  了解到,该公司专注于行政事业单位、教育领域、大型企业的资产、设备管理系统的研发、 推广、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管理软件的研发、销售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到 2020 年,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技术创新体系更加完备,产业有效供给能力大幅提 升,融合支撑效益进一步突显,培育壮大一批国际影响力大、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 基本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生态体系。产业政策及宏观经济环境为我国软件和 信息技术服务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

  行业主要竞争对手有,依能科技、倚天软件、金智教育。

  2017年度该公司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山东世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达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销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微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2017 年度公司前五名客户分别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浪潮软件600756)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浪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济南市财政局。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较好,均大于14%。净资产收益率较差,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差。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国子软件(872953)2021年营业收入为190413429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58365655元,净资产收益率为41.57%,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4.09%。目前主办券商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