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凯腾精工精选层挂牌通过挂牌委审议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1-06-16 22:39:12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凯腾精工6月16日披露,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2021年第1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事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凯腾精工6月16日披露,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2021年第1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事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出具了通过审议的结果。

  凯腾精工主营业务为印刷行业中重要耗材凹印印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凹印印版相关技术的研究,现已发展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凹印印版生产企业。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