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均信担保助企发展实现“开门红”
来源: 均信担保官微 2023-01-28 17:38:45 0

  1月28日,均信担保迎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创新城分公司项目经理王超早早来到总部开具放款通知单,带领客户前往银行放款,为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开门红”。  节日的喜庆热闹还萦绕于心,但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早上8点,均信担保200多名员工已有

  1月28日,均信担保迎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创新城分公司项目经理王超早早来到总部开具放款通知单,带领客户前往银行放款,为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开门红”。

  节日的喜庆热闹还萦绕于心,但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早上8点,均信担保200多名员工已有序到岗,大家收心上满弦,斗志昂扬开启新篇。松北分公司唐程程顺利完成线上抵押业务、望奎分公司和担保部前往现场考察,各部门、各分公司员工都迅速投入到正常工作中。

  2023年立足新的起点,均信担保将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携手合作金融机构,努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书写融资担保的新篇章。

  哈尔滨均信融资担保股份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有控股担保机构,前两大股东为哈投集团和哈尔滨新区,公司是全国首家新三板挂牌担保公司、全省首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首批加入国家再担保体系,“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司以缓解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为己任,成立20年来,携手合作银行累计办理贷款担保3万多笔,累计担保额450多亿元,业务辐射到全省13个地市和60个县,为推动创业创新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形成“银行放心、企业满意、政府支持、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目前注册资本6.5亿元、净资产10.8亿元,员工260余人,合作金融机构42家。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