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舆情追踪|华彩信和(835035)被全国股转公司处罚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2-12-07 07:22:19 0

  12月6日,华彩信和(835035)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代理董事会秘书李玉华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被全国股转公司给予公开谴责处罚。  据了解,截至2022年8月31日,挂牌公司未按期编制并

  12月6日,华彩信和(835035)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代理董事会秘书李玉华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被全国股转公司给予公开谴责处罚。

  据了解,截至2022年8月31日,挂牌公司未按期编制并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规则》)第十一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挂牌公司时任董事长、时任信息披露负责人李玉华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违反了《信息披露规则》第三条的规定。

  处罚说明如下:给予天津华彩信和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给予李玉华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