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引领数字化制造转型,树立行业示范标杆
来源: 艾芬达官微 2022-09-30 23:25:04 0

  9月30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省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名单,旨在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中,三星示范企业31家,二星示范企业424家,一星示范企业222家。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誉上

  9月30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省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名单,旨在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中,三星示范企业31家,二星示范企业424家,一星示范企业222家。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誉上榜,凭借突出的信息化建设能力,被认定为2022年江西省两化融合三星示范企业。

  据了解,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星级越高,对应的企业两化融合度综合水平越高。其中,三星级示范企业,意味着企业总体处于两化融合综合集成阶段,综合集成水平与能力达中级水平,竞争力、经济和社会效益处于省内先进水平。

  此次获评两化融合三星示范企业,是继通过工信部审核,荣获中国船级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之后,艾芬达再一次获得权威认可。

  近年来,艾芬达积极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打造与公司战略相匹配的精细化生产管控能力,着力建设智能无人生产车间,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和业务流程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

  在工业化维度上,艾芬达不断提升产能自动化,目前已拥有8条全自动钎焊生产线、7条全自动喷涂线、4条全自动电镀生产线,以及业内率先投产的电热毛巾架智能无人生产车间。在信息化维度上,艾芬达加速推进ERP系统和MES系统的升级改造,实现供应链计划生产透明化和财务业务一体化。

  推进两化融合管理,有效推进了艾芬达的业务信息化管理进程,成功打造基于电热毛巾架产品的信息化生产管控体系,让企业获得与战略相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未来,艾芬达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工作,不断发展新型竞争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电热毛巾架产品和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