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领信股份与未来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领信股份官微 2022-09-30 23:24:31 0

  近日,领信股份与山东未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泉城济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领信股份董事长李鹏先生、未来科技总经理刘运尧先生出席仪式。  山东未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大型国有控股高科技企业,其主要业务为确定性网络的建设、运营及综合

  近日,领信股份与山东未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泉城济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领信股份董事长李鹏先生、未来科技总经理刘运尧先生出席仪式。

  山东未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大型国有控股高科技企业,其主要业务为确定性网络的建设、运营及综合解决方案等,正致力于产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以产业物联为目标,以产业数字化升级为己任,以集成化解决方案为抓手,以算网一体化平台为支撑,打造全省、全国乃至全球产业互联网核心技术、解决方案与人才高地,打通技术链、人才链、资金链、产业链,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模式和手段,加快产业互联网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领信股份董事长李鹏先生对刘运尧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深入介绍了领信股份的战略布局及深耕方向,他表示领信股份与未来科技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数字化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领域,使命相同、目标一致,期待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优势互补、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共同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共创美好未来。

  未来科技总经理刘运尧先生表示通过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水平,并期待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共同深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研究与应用探索,推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试点项目落地。

  未来科技市场总监王寿生、运维总监郝敬旺,领信股份副总裁蒋志方教授、副总裁石广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