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首信科技顺利签约重庆电信办公认证系统三期建设项目
来源: 首信科技官微 2022-09-30 23:12:05 0

  近日,首信科技顺利签约重庆电信办公认证系统三期项目,主要内容为灾备节点建设。通过本期项目,重庆电信办公认证系统将具备1:1的灾备冗余能力。这是首信科技产品在办公认证方向的再一次突破,对后续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首信科技2019年中标

  近日,首信科技顺利签约重庆电信办公认证系统三期项目,主要内容为灾备节点建设。通过本期项目,重庆电信办公认证系统将具备1:1的灾备冗余能力。这是首信科技产品在办公认证方向的再一次突破,对后续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首信科技2019年中标重庆电信办公认证系统建设项目,支撑重庆电信各级人员的办公上网接入认证业务。2022年初完成二期项目建设。截至目前,系统已经覆盖50多个分公司和部门,用户规模超过3万人。系统稳定性密切关系着重庆电信的日常办公和业务开展,首信科技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解决了重庆电信的后顾之忧,提供了可靠的支撑保障。

  未来,首信科技将紧跟电信集团战略发展及重庆电信业务需求,从云网融合、固移融合等方面为重庆电信提供办公认证系统的演进产品,不断拓展应用场景,优化服务流程,为重庆电信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办公服务体验。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