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 S 等国产车之后,小鹏 P7 将加入微软《极限竞速:地平线 5》

2022-08-13 12:21:48 来源: 作者:长河

   8月13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直播活动中,《极限竞速:地平线5》开发商Playground Game确认小鹏P7车型将登陆游戏。该车型可于2022年10月6日-10月13日获取。

   了解到,小鹏P7于2020年4月上市。交付数据显示,2022年7月小鹏汽车总交付11524台,同比增长43%,其中小鹏P7交付6397台。自交付以来,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接近22万台。

  此外,今年2月,2016蔚来EP9、2013五菱宏光S、2015名爵MG3、2005名爵XPower SV-R四款国产车型已加入《极限竞速:地平线5》。

  数据显示,今年6月,微软《极限竞速:地平线5》在推出不到7个月的时间里已拥有超过2000万玩家。此外,《极限竞速:地平线5》还正式加入了Xbox Game Pass订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