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苏州骏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美国控股子公司增资
来源: 2022-08-12 21:46:23 0

  苏州骏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拟对位于美国的控股子公司Junchuang North America, Inc.(骏创北美)增资,投资总额增加 90.00 万美元。其中:公司拟出资 53.00 万

  苏州骏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拟对位于美国的控股子公司Junchuang North America, Inc.(骏创北美)增资,投资总额增加 90.00 万美元。其中:公司拟出资 53.00 万美元、DLM MVP Holdings 21 LLC 拟出资 27.00 万美元、ZF YANG LLC 拟出资 10.00 万美元。本次增资后,公司在骏创北美的控股比例由 70%下降至 60%。

  了解到,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各种汽车、消费电子领域内精密塑胶配件以及相关塑胶模具的开发。公司生产的塑胶件产品主要涉及汽车、消费电子行业,其中汽车零部件产品为公司主要产品类型。公司产品种类较多,就具体用途可细分为六大类:汽车天 窗控制面板系列、汽车悬挂轴承系列、汽车车灯和车标系列、航空地灯系列、模 具系列、其他注塑件系列。

  从下游行业来看,受益于国内外整车行业发展和消费市场扩大,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为汽车零配件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从长期来 看,我国 GDP 的快速增长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广阔的需求空间,国内汽车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2015 年 1-3 月,公司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开德阜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启点机械有限公司、上海稻田产业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诚瀚贸易有限公司、常州永欣方超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5 年 1-3 月,公司前五名客户分别为,麦格纳内外饰(苏州)有限公司、饰而杰汽车制品(苏州)有限公司、斯凯孚(上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罗杰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爱威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较好,均大于10%。净资产收益率较差,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差。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骏创科技(833533)2021年营业收入为345404864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8061729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5.78%,营业收入增长率为92.91%。目前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601066)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竞价交易,归属北证。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