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内蒙古骑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文件已问询
来源: 2022-08-12 21:46:23 0

  内蒙古骑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12日更新上市申请文件审核动态,该公司针对第一轮问询已回复北交所。第一轮问询的主要问题有,一致行动协议及控制权稳定性、主要客户合作的稳定性及真实性、主要产品竞争力及市场空间等等。  同壁财经了解到,党

  内蒙古骑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12日更新上市申请文件审核动态,该公司针对第一轮问询已回复北交所。第一轮问询的主要问题有,一致行动协议及控制权稳定性、主要客户合作的稳定性及真实性、主要产品竞争力及市场空间等等。

  了解到,党涌涛为公司创始人,自公司成立以来历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全面主 持制定公司战略,主导公司决策、人事安排,对发行人的经营方针、决策和业务运营起核心作用,对公司日常经营决策亦具有重大影响,虽然其持有股份的比例不足百分之五十,但依其持有的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发行人实际控制人党涌涛通过其直接持股及一致行动关系所能 支配的发行人表决权比例可有效保证公司实际控制权的稳定性。

  公司有机生鲜乳销售均为直接销售模式,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的有机生鲜乳 客户为蒙牛乳业。发行人子公司鄂尔多斯市骑士牧场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康泰仑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均评为蒙牛乳业合格供应商。公司自 2009 年开始向蒙牛乳业供应生鲜乳,供应量稳步提高,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发行人主要有机粗饲料以自有农场种植为主,积累了丰富的有机转化经验,发行人掌握原料供应基地有机转换技术,通过发展自有农业积累了土壤中农残及重金属含量控制、种苗检疫选育、水质监控处理、病虫害生物防治、植物产品有机标准物流输送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报告期饲料自产比例不断提高。

  发行人全部牧场全部位于北纬40至50度的黄金奶源带,充分利用了黄金 奶源带内适宜的气候、清洁的环境、充足的日照及丰富的自然资源。该区域不仅是牛群养殖、奶牛粗饲料种植的黄金区域,也是甜菜种植的优势区域。战略性的地理位置布局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较好。净资产收益率较好,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好。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骑士乳业(832786)2021年营业收入为876385298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55727209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2.21%,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3.88%。目前主办券商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做市交易,归属创新层。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