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江西省广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定向发行认购结果已出
来源: 2022-08-12 21:45:26 0

  江西省广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票定向发行认购结果已出,本次认购对象合计 5 人,募集资金合计 8,597.88 万元。  同壁财经了解到,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回收、利用含有废弃铜、镍等资源的废液

  江西省广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票定向发行认购结果已出,本次认购对象合计 5 人,募集资金合计 8,597.88 万元。

  了解到,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回收、利用含有废弃铜、镍等资源的废液、污泥及污渣,通 过化学、物理和生物手段对其进行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主要产品包括电积镍、电积铜等。电积镍具有纯度高、含杂质低、熔点高 (1400℃以上),抗腐蚀性强的特点。电积铜熔点高(1083.5℃),易弯曲,强度好,导电导热强,可进行冷热压力加工,在冶金过程温度下,不易挥发。

  截至目前,全国 31 座国家级综合性危废集中处理基地建设实施进度不一,仅有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安徽、福建、山东、浙江、广东和宁夏等地的危废中心建设实施进度较快,进入全面运营或试运行阶段。未来 5 年,我国仍需要建设大量的危废中心,工业废物处理的市场容量相当可观。

  目前我国固废处理企业主要有东江环保002672)、瀚蓝环境600323)、桑德环境、格林美002340)和广德环保等。

  2014 年 1-6 月该公司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赵亚琳、周鹏、彭伟坚、黄军清、华倩倩。

  2014 年 1-6 月该公司前五名客户分别为,常熟市永久铁合金有限公司、广昌县众发铜业有限公司、高要市罗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东辉贸易有限公司、湖南稀土院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较好,均大于14%。净资产收益率较好,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好。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广德环保(832049)2021年营业收入为462228853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8468775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8.55%,营业收入增长率为80.52%。目前主办券商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