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增资
来源: 2022-08-12 21:45:09 0

  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大正海威尔控制阀有限公司拟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1210 万元增加至人民币 3200 万元。公司新增认缴注册资本 921.0576 万元;海威尔控制设备(成

  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1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大正海威尔控制阀有限公司拟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1210 万元增加至人民币 3200 万元。公司新增认缴注册资本 921.0576 万元;海威尔控制设备(成都)有限公司新增认缴注册资本 723.5696 万元;王成莉新增认缴注册资本 300.9680 万元;张诚新增认缴注册资本 44.4048 万元。本次子公司增资完成后,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温度传感器及配套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 司主要产品为热电偶、热电阻、热量表温度传感器、双金属温度计、温度跟踪仪 (黑匣子)、显示控制仪、补偿导线、电加热器等,主要应用于化工、机械、电 力、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

  我国传感器产业已由仿制、引进逐步走向自主设计、创新发展阶段,国内传感器及芯片厂商快速发展,基本掌握了中低端传感器研发的技术,并向高端领域拓展,产生了包括华工科技000988)、汉威电子、航天机电600151)、美新半导体、中航电测300114)等一批传感器龙头企业,特别是在声波传感器等领域有所突破,已开始在中高端传感器上取得一定进展。可以预见,未来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重要支柱之一的工业无线传感器技术,已成为工业领域在高新技术发展方面争夺的一个制高点。

  该公司主要竞争对手有,浙江春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博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泰士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1-8 月公司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公司、绍兴市上虞神舟仪表有限公司、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重庆炳卓科技有限公司。

  2017 年 1-8 月公司前五大客户分别为,深圳丰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汉中标准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发动力600893)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真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尚可。净资产收益率一般,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一般。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大正仪表(872715)2021年营业收入为53799859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8283366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5.05%,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3.98%。目前主办券商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做市交易,归属基础层。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