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发生变动
来源: 2022-08-11 23:27:46 0

  苏州松禾成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8月11日发布公告,公告称,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变动。此次减持股数为4,581,215股,此次变动并未导致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同壁财经了解到,该公司主要从事各

  苏州松禾成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8月11日发布公告,公告称,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变动。此次减持股数为4,581,215股,此次变动并未导致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了解到,该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矿山开采及大型工程等行业所需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等工程运输机械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修理、租赁及配件销售。

  近年来,随着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市场前景逐渐得到广泛认可,众多重卡及工程机械行业的制造企业也纷纷进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制造领域。我国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行业经历了迅速发展阶段,国内外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大,涌入了众多参与者,行业竞争加剧,行业市场化程度不断提高。

  竞争对手都是实力雄厚的工程机械行业巨头或重卡行业巨头,如临沃重机、南京徐工、潍柴盛达、宇通重工600817)、中国重汽000951)、陕西重汽等国内主要工程机械行业、重卡行业的企业。

  2015 年 1-4 月公司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潍柴动力000338)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陕西展志实业有限公司、西安华沃特种车身制造有限公司、扬州凯跃车身制造有限公司。

  2015 年 1-4 月公司前五大客户分别为,四川三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昆明隆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陕西瑞德宝尔矿山工程股份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润丰成商贸有限公司。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较好,均大于10%。净资产收益率尚可,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尚可。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同力股份(834599)2021年营业收入为4094310303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369735887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3.5%,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9.57%。目前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竞价交易,归属北证。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