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东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股有变动
来源: 同壁财经 2022-08-02 11:13:12 0

  东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8月1日发布公告,公告称,投资者股份发生变动。本次交易前,孙春义、孙京伟合计持股为 119,001,000 股,持股比例为56.6267%。本次交易后,孙春义、孙京伟合计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因此本次

  东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8月1日发布公告,公告称,投资者股份发生变动。本次交易前,孙春义、孙京伟合计持股为 119,001,000 股,持股比例为56.6267%。本次交易后,孙春义、孙京伟合计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因此本次转让系《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转让,合计持有权益未发生变动。本次交易不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动,亦不需要做权益变动披露。

  孙春义、孙京伟均为公司董事,且二人系父子关系,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孙春义、孙京伟系一致行动人。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要从事加气混凝土砌块(板材)生产线、免烧砖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的 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在砖机制造业,美国、德国属于第一梯队,丹麦、希腊、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则属第二 梯队,而中国、土耳其等国则属第三梯队,实力已接近第二梯队水平,但仍处于产业发展的初级阶 段。国内建筑材料生产专用机械制造企业数目前处于稳定阶段。

  根据数据库统计,截至 2015 年 10 月,我国建筑材料生产专用机械制造企业达到 607 家。 我国本行业已初步形成一定规模,竞争力逐渐提升,国内外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

  公司2015年度前五名客户分别为,伊朗 ARYASTEELALVAND Pvt Ltd、内蒙古蓝天伟业粉煤灰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偃师市华泰综合利用建材有限公司、崇信鑫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 KAZGASBLOK LLC。

  公司2015年度前五名供应商分别为,济南三鼎物资有限公司、临沂赛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孟村回族自治县李龙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山东钢冶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临沂苏悦商贸有限公司。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东岳机械2021年营业收入为449895932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8039547元,净资产收益率为-6.16%,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8.36%。目前主办券商为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做市交易,归属创新层。

收藏: 0
0 0 0